close

今天 911 是我的生日

在已經睡著了的情況下,突然被人打電話叫醒,

叫我到樓下 我車頂上拿蛋糕,

碰巧的是 那時我正陷入詭異的夢中,所以這也算是解救我吧,

不過卻也害我半夜起來睡不著了 哈...

老實說 她記得我生日 我是蠻高興的啦

因為前幾年 她都是完全不記得 反而今年較少連絡卻......

不過呢 我不太懂得 既然她都到這了

而且臨時在附近才買的蛋糕送來

又為何不見個面就匆匆離開了呢

這樣突然 雖然讓我很驚喜 但也有些遺憾失落吧......

重要的是 現在睡不著了 心裏還有點莫名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y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