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假日一點都不順利~

一大早七點多 就被人打電話吵起來~

問我金六結怎麼走~ 她以為我住在附近~

天呀~ 我很多年不曾去過金六結了 我哪會記得怎麼走呀!

再說 我住桃園 跟金六結 相差很遠吧!! 搞個睡意消失ㄧ大半!

好不容易 睡個回籠覺 中間也被廣告簡訊 吵醒兩次

中午回家吃飯 想說在家休閒看個電視~

大約四點 電話又響起來了~ 靠! 是公司的電話!

設備跳機了~ 只好苦命跑回去加班到七點半~

好煩喔~ 我想要換工作啦~ 這種24小時 ON CALL 的工作 很累耶~

什麼時候景氣才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y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